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22:36:0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是我的100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我思考了我的100分是誰
想了很久
我還是只能說她
前北鼻~
至於為什麼
有太多原因了
她真的是我理想情人
(除了一直是遠距離有人覺得不真實啦)


***
以前在一起的時候
大概都只能靠著即時通阿
電話~傳簡訊聯絡吧
我不覺得這樣不好
我也很習慣這樣的方式
不過她打電話給我大概都要先問問我吧
我家很嚴
她也無可奈何
有時候我打電話給她
她會很貼心的叫我先掛掉~然後回撥給我
因為她說想要聊久一點
怕我打太貴!會被罵...
其實我也很擔心她被罵!只是聽到她的聲音感覺超好的!
她也是~她說聽我的聲音會變的很有精神
這是我最謝謝她的地方!
以前講電話都三更半夜的躲在棉被裡面比較多
有時候講一講就哭了
她總是貼心的用笨拙的方式叫我不要哭
因為她不會安慰女生...
她會問我’’要不要衛生紙阿!’’
’’不然擦在我袖子上好了’’
總是笑笑的口氣~讓我開心的笑了出來
有時候聽到她的聲音~我只會笑!因為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喔!!!
我們什麼都可以聊
用電話什麼都可以玩
聊音樂!聊電視
聊朋友~聊學校~
聊彼此最近的生活~什麼都可以!!!
分享太多太多東西了!


*****
把100分給前北鼻
不知道有人會不會不開心...
可是~
我現在算是半單身吧!
就算有人生氣我也沒辦法
因為我們什麼都還不是...唉~


***
喜歡一個人
不會想到未來是不好的
所以我當時
選擇了一個我覺得是100分的人
就算被罵
我都不在乎的要選
哭了
沒有關係
我改變我自己
希望自己更好~讓她不討厭我
覺得什麼都是我的錯
因為她已經是100分了...
只可惜我太笨了
世界上沒有真的100分的!
不管多麼好的100分~有天也會不再屬於我

台長: Yi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