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18:50:0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 #蕃薯餅之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每天都要坐車到新化上課
記得以往到新化不是去附近的體育公園運動
就是去買蕃薯餅~~~~~>/////////////<




記得第一次和"它"的邂逅
是剛好有一次經過
看到一車子的蕃薯餅
陣陣發出蕃薯特有的香味~
金黃色的餅乾
吸引我好奇的目光






於是我就買啦!!←愛吃的本性= =
沒想到一吃就上癮了!!
這真是太好吃了~~~~~⊙△⊙"(吶喊)






千萬不要小看一塊小小的餅乾
它可以說是將番薯毫無遺漏的濃縮在裡面了呢
餅乾的脆..........
糖粉的甜.....
蕃薯的香.............
蕃薯的味兒......
可以說是搭配的無一能嫌ㄋ!!
保證吃了會一口接一口
如果你沒吃過
那你就沒去過新化!!!!!!!!!!!!!!!!!!








ㄟˊ好像扯太遠了@@









剛好蕃薯餅就在學校的附近
於是有一天放學
我就叫惠亭陪我去買~
哈哈!!
拿到蕃薯餅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大笑3聲~~







不過提著一大袋的蕃薯餅還蠻奇怪的
所以我門只好坐公車
原本想說大家都應該會坐校車
沒想到到公車站的時候居然遇到哆啦A夢
她還一直笑我(哼哼!!真過份!!)






經過一番折騰
蕃薯餅終於平安到家了
晚上我就和渟一直狂吃













哈哈!!
沒辦法~
只要是我愛吃的東西
不管多遠我都會飆去買ㄉ!!!!







台長: 噠噠噠-△-|||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