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01:27:5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12.2005 她的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吃飯時, 他跟我說:「過兩天是她(前女友)的生日...」我沒作聲.
接著他說:「我應該送她禮物嗎?」
我心想:「問我幹嗎~你分明就想送啦~」
但我說:「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 而是你想不想送.」
他老實的說想, 我就陪他去買禮物給他的前度女友, 還選了一張頗精緻的音樂生日咭.

今天在公司我翻箱倒櫃的替他找個精美的禮盒 (哈~本來是個Wedgwood禮盒, 不過沒有做logo). 還幫他準備一張courier form (因為要趕及當天送到她的公司), 更叮囑他填好form後別自己交給receptionist, 以免起別人懷疑, 由我交的話可假裝是寄sample...


老實說, 我是有一點點不是味兒, 但只是輕輕掠過的感覺而已, 心中的醋醰還站得很穩, 還沒有打翻... 我是否大方得有點過份?
我只是覺得既然他要做個有情有義的人, 就由他吧~這就是他的性格.
況且他至少會坦白的跟我說, 又沒有偷偷的送, 這還算是尊重我吧~:p


不過, 最後我奉勸他:
他說:「我生日時, 她連一個電話一個sms都沒有.」
我說:「如果她認為你見異思遷, 而你又想她早點復元的話, 最好由她恨你, 狠狠的恨你....否則半恨半愛的, 會把她折磨死的~」


有時, 就只怕狠不下心吧~

台長: 小c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