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2 10:51:2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一個星期就要畢業了......

最近一直在趕 project 的東西.
因為我跟瓦力兄是負責把所有章節整合起來, 校稿, 並編輯排版的人, 所以這幾天我跟他都快瘋了!

每天都在看那些 system analysis, data flow, architecture, database, reliability, testing plan, backup plan ...............
看到頭腦都已經失去思考能力了!
不過我發現我的英文還不是最差的, Luis 兄的英文更破, 幾乎每一段都有句子要重寫, 而且是連我這種程度的都可以幫他改喔, 瓦力兄看的時候是覺得每句都要重寫, 不過誰也沒這個力氣了.

這兩天的花粉指數又居高不下, 過敏加上要看這些東西, 還好這種日子只剩一星期了!

台長: 來自阿靈頓的小笨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