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23:27:0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民的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我新愛的朋友們推薦一個新的節目,這個節目是MUCH TV台,每晚9:00~10:00,由汪笨湖主持的『台灣心聲』!

我欣賞這個節目的部份,不是來賓說得好,也不是主持人口才好,更不是談話內容讓我吸收多,讓我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原因是,在每段節目的後面總會播出幾位小市民的心聲,它們稱為『阿扁,請你聽我說!』。

今天,讓我有所感觸的,就是『教育』的問題!

其中,台南郭醫院的副院長說得好:『教育已經衍生至社會不公平的問題.....,因為貧富不均,造成受教育的不公平,而今天的教育政策讓我們輸在起跑點上.......!』

其實,他字字都是箴言!現在的台灣已經在落後了,難道我們的執政者不知道嗎?

現在的社會,別說是年輕的一輩怕經濟上的壓力,而不敢生孩子,那些已經有了孩子的家長們,更是可憐!得要幫孩子們找參考書,又得要陪孩子們唸書,面對甄選考試,還得要付出一筆報名費用,這樣的教育制度,窮人家哪有能力支付孩子龐大的學費呢?

教育,是相關於下一代的事情,我們怎可以容忍政府把學生們當白老鼠試驗,而毫無任何的責任問題?

我真的很希望不論是現在或以後,我們的執政者是一位有良心的政治家,別玩弄所謂的選舉,別說些低俗的文字,為求勝選而愚弄選民,有時候,也請從權力的夢中醒過來,真的傾聽一下人民的聲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