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9 21:30:3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學隨筆】今天,我扁了豪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豪哥:

你要知道,我不是有意要扁你的,
實在是你的行為令人髮指。

星期一的早晨總是忙碌的,
要開會、要出作業、要看著你們的一舉一動...
事情處理不完,心情就不是很好。

偏偏你老大不識時務,
好心叫你去上廁所,你卻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在裡面全身脫得精光。

你衣衫盡濕,我也耐心盡失。
更糟的是...
在我急怒攻心的時候。
你更不知廉恥的把水桶裡的水往身上倒...

當下...
暗運內力,十成功力排雲掌順勢而出。

你的肩..烙了我給的痕。

豪哥,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說的話...
可是扁你我是心痛的。

心痛你那賽雪肌膚上的血手印,
怨嘆自己的無能,
更害怕妳娘會找我算帳。

豪哥,給點面子吧!
這樣下去,大家生意都難做呢。

還有,你要知道,
即使我扁你,我還是很疼你的。
知道嗎?豪哥。

台長: submariner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