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4 16:44:3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呢
這個節日真是名符其實單身人士的災難
其中之最
應該是辦公室環境的女孩子吧
小妹我身在一男女各半的開放型辦公室
在我有記憶以來
對情人節的評價只有"恐怖"兩字可以形容
在這恐怖日子中
鮮花攻勢一直隨著時間的演變
逐漸增加
我懷疑所有的女孩子都有對另一半事前耳提面命一番
千萬不能讓她在這節日中
沒有面子
因此情人們在這節日中
很識相地
花了各把積蓄
以美艷動人的鮮花作為替換
在此時的單身女子
生存在辦公室中
簡直是一場危機總動員
時間分分秒秒經過
吆喝領花以及稱羨的耳語不斷傳出
此時的分分秒秒彷彿歲歲年年
多麼希望在此時多出個隱性埋名的追求者
送出花蕊換回面子
以奪回辦公室的生存空間
除此之外
還要面對男同事的關切之意
出意善良的
會來個加油勉勵的話
期待明年此時
不再孤家寡人
不懷好意的
會來個即興耶揄
殺人不見血
我們也只好拿出修練幾十年的功力
面對打擊
唉壓
這情人節
還真是一場災難
還有我的歲歲年年
都有極妙好友陪我度過
這些來來去去的好友
有些嫁了、有些身在異鄉、有些依舊孤家寡人、有些濃情蜜意
希望大家在這'感恩'的節日
不要忘了

遠方有我在受苦.....^OO^




台長: 假面行銷人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