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2:12:16|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跑鼠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剛剛一踏進辦公大樓簽到時,人事先生告訴我,以後不用這麼麻煩了,會用刷卡的方式。刷卡,刷卡是什麼意思,立刻張大眼睛問,刷什麼卡。人事先生悠閒的說:「按指紋的方式」。

媽的,聽到這句話,心中立刻點燃一把三月火(今天3月1號),我是在經貿科學園區工作,還是在中央銀行工作,每天接觸極機密嗎?還是我在國安局工作,深怕我洩漏股神內線交易炒股票的機密,要我封口保密,竟然要我按指紋上班。立刻高八度的問:「為何麼要用指紋。身份證要按指紋都順應民意取消了,為什麼要我們按指紋?」人事先生看著平日對許多規定都沒什麼反應的我,竟然一副要打架的樣子,立刻改口:「ㄝ!那就換打卡。行政大樓也都按指紋啊!」言下之意,按指紋有什麼大不了的。不,你錯了。按指紋如果不是基於尊重的原則,就是種污辱,是種損害人權的象徵,我相信提出這意見的人,絕對不是基於尊重的原則。


而且人事先生不提行政大樓,我的戰鬥力還只有50,一提行政大樓我的戰鬥力立刻飆升到一百。之前已經有助理向院長反應,院長就說:沒錯,這確實侵犯人權,有不尊重人的意味,要行政大樓改進。但是行政大樓的yes!yes先生只是口頭說好,一年過去了,還是在用這種侵犯人權的作法,沒想到在人權方面本來就很退步的本所,竟然也要效法。


這個人實在太閒了,從去年到現在,將近半年,盯著我們上班的時間不放,上班時間規定一改再改。平靜度過兩個月,以為他專心作研究不浪費納稅人的錢了,沒想到還是在搞這件事,這個人實在上太閒了。為他罵髒話,為他輸出言不遜,和他起衝突是浪費氣力,決定改用調侃他的方式。


通常老鼠太閒,就會跑鼠輪,本人決定賞他個鼠輪跑跑,讓他耗點精力,不會老是出口傷人,惡搞助理。

台長: 鎔飛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