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01:52:0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瓶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气很好。
没有太阳。
路上看到了颓败的荷花。

和ONE一起徒步走到大桥,发现河水涨得很厉害,丢一个空瓶子下去,忽忽的就不见了显得微不足道。我呀呀的叫。ONE说,猪儿你是太久没有回来了吧,因为上游有了电站,所以这河里的水永远永远都是这么深这个河永远永远都是这么深了哦。她晃着头,很有哲理的样子。头发一蹦一蹦的。
走到了庙子的前面,我说,ONE,我们去不去进香,上次好象来了也没进去。她犹豫一下,说:好象不虔诚,但是今天是7月半,鬼节,去上香会不会很奇怪。终于没有去。折身再走过长长的大桥,真的好长啊。有车子过去的时候,桥震动,仿佛会马上碎掉,我们就像空瓶子一样。
消失不见。
太阳出来了,还看得见游荡在空气中的水汽。ONE卷起袖子,只是说,他的爱太强烈,我很难受。终于分开了。我发现ONE胖了一些,还有手指不是那么纤长细致了。她紧紧的拽着自己的衣袖 ,有汗渗出来。
我想安慰一些什么,却什么也不敢说,一说,就是在炫耀。只好说:那朵荷花还可以。

医生建议说要好好休息,慢慢调养身体。我知道这是必须的。我会好好听话的但是先过了这几天吧。
总是在担心什么。
一个下午,没有他的消息。想像他嘲笑我的样子,他是因为我身体不好才故意疏远我的吧?他不是那种自私的人啊?为什么没有短信呢?电话呢?肯定在踢球吧,或者是看电视?但是如果是找借口不理我呢?……无尽的循环,我像照着镜子的镜子,很空又很多层叠的乱。
我的不信任仿佛是在鄙夷他,我怎么能看不起他。在我的心里面,他那么善良,那么爱护我。知道是自己想多了却又因为害怕控制不了自己。
于是,让自己去想那一片荷花田。荷叶浮动。
我是真的害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