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23:22:0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很蠢〗*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發現

國文考卷,第一大題:[ 解釋 ]

前5題我都寫解釋的翻譯,

後5題我居然寫成字音字形 * 白痴死了

要不是蹦蹦再討論那個單字是啥意思,我可能還不知道我寫錯了芭 ☺

一題一分而已 * 沒關係,只是蠢爆了 (!_




第二大題,[ 翻譯 ],聽說很多人都亂翻 ( 包括我在內 )

題目是


    ﹍﹍﹍﹍﹍﹎﹎﹎﹍﹎﹍﹎﹎﹎﹎﹍﹎﹎﹎﹎﹎﹍﹎﹍﹍
   〖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 ◦ 兩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


我翻成;
    ﹍﹍﹍﹎﹍﹎﹎﹎﹎﹎﹎﹎﹍﹍﹎﹎﹍﹎﹍﹎﹎﹎﹎﹎﹎﹎﹎﹍﹍﹍﹍
   〖雄兔跳躍的樣子,雌兔    ◦ 兩隻兔子站在一起,怎麼能辨我是雄雌〗
    ﹊﹉﹊﹊﹊﹉﹉﹉﹊﹉﹊﹉﹊﹉﹉﹉﹊﹉﹊﹉﹊﹊﹊﹉﹊﹉﹉﹉﹊﹉﹊


空格那是不知道怎翻 .






朱家宏更白痴,雄兔腳撲朔,他翻成:[ 雄兔腳斷掉 ]

笑死人了 * ..



             老北翻成;[ 雄兔跳躍的樣子撲朔 ]
















   老師可能會吐血噢 * 不知道分數如何 . , 哇哈

















台長: 蟲。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