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6:05:31| 人氣3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很簡單

卻快樂的讓人難以置信

昨天跟珮君、奕霖相見歡

為了吃一頓飯還等傳說中的豬肉王子等很久

嘖嘖嘖 最後還是去了老地方檸檬樹

我們三個兩女一男的組合 不不不 應該算是三個女人

吵到屋頂都快掀了 老闆娘的臉都臭了

我們還是依然故我的吵

說著幾百年前的往事

只因為我們都是國小同學

擁有許多許多珍貴又好笑的回憶

連冬令營的茶壺歌

奕霖都能輕易擺出當年的蠢樣

每次見面我們都規畫著要辦國小同學會

但是說到後來 我們都覺得應該只有我們三個會到場

後來 尋人之旅就出發了

第一站是許立忠 齁 第一站就碰壁了

還來了一隻狗在搗蛋 笑死我了

第二站 去找了我的舊情人 莊硯超先生

哈哈 他變胖了 (這是個天大的笑話)

之後他乘著"捍衛巡戈" 跟我們一起出發了

我想他應該萬分的後悔 因為我們三個是人來瘋

我們以為一次可以遇見三個同學的地方

卻只剩下可達鴨 哈

我和珮君都笑到快哭了 根本不敢再看他一眼

莊先生更誇張 整個失控 比較厲害的就是奕霖 還一直跟可達鴨說話

哈哈哈哈

之後就去找另一位同學

說說笑笑一個下午

只可惜奕霖要去剪頭髮 不然我們就去他家彈鋼琴加吹樂器加唱歌了

因為我們是樂隊耶 開玩笑


說真的

好喜歡認識10幾年的你們

讓我很舒服 可以放肆的大笑。









而今天竹山卻異常的冷

家瑜終於從魚池跑來找我

我騎機車去指南宮載她

在帶著她到處晃晃

我們也去檸檬樹吃飯了

因為要把我們的老地方也介紹給她

吃飯的時候 聊了很多

聊著五專的往事

華醫的一切

感覺這些往事都好像昨天才發生過

哎呀 真感嘆

從阿瑜口中知道很多同學的近況

有的白天當護士晚上讀夜間

嗯嗯這樣也好

至少妳們都能有一份安定的工作

就替妳們感到高興

寄給妳們的卡片也都一一收到

希望妳們能開心^^









跟以前的朋友在一起

總是能很快樂

很想念妳們

真的


希望大家都能很平安 然後 快樂。

台長: 微酸。
人氣(3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tay in touch
聯絡感情ㄝㄅ錯
2008-01-31 17:24:0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