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1:31:4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青草原上擁抱綿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精神科這一站,
迎接我的就是一個月的假期了,
呵呵,
利用這兩天老爸放假,
當然要好好來的旅行,
第一天是蚵仔與摸乳巷之旅,
我們到了位於彰化的王功,
那裡好”鹹”阿,
一路上都是海水味,
路邊有養蚵人家負責堅硬的蚵仔撬開,
才能夠享用裡面肥嫩的蚵仔,
所以囉,午餐當然就是蚵仔大餐,
是很好吃啦,不過吃到後來很想吐,
下午就去鹿港,
到天后宮拜拜,
去走了很瞎的摸乳巷,
可能是太久沒旅行了,
覺得玩的好累,


不過,
第二天才是重頭戲啦,
拼到清境農場去,
我的天阿不是暑假要結束了嗎,
小朋友不在家拼作業還跑出來玩,
到清境農場的路簡直就要擠爆,
不過塞車也是值得啦,
風景超美,空氣超新鮮,
身為南投人的我哈哈驕傲了起來,
青青草原,
我好愛,
綿羊呢,就在你的周圍繞,
可以很親近綿羊與牠們互動,

我擁抱了綿羊,
好特別的觸感,
有一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好想抱一隻回家,
呵呵,
有一隻綿羊一直踩我的腳,
撞我的屁股,還跟我搶東西吃,


嗯,
大自然就是這麼令人舒服。












綿羊,抱抱。

台長: 微酸。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