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23:56:5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學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回到教室.

哇操!!! 我ㄉ位子怎麼跑到元太位子那邊ㄑㄌ!??

結果他們說有一ㄍ男ㄉ搬過ㄑㄉ!!

然後我就想說算拉~~考試阿.那邊又沒座位.所以就算ㄌ~

結果拉開抽屜...哇操!!! 我ㄉ天哪~~白爛ㄟ~

我ㄉ東西全部~~完完全全ㄉ.被翻過ㄌ...

你說氣ㄅ氣!?

給魏伶安ㄉ信.感覺也被拆過ㄌ!!!

死學弟~~

我ㄉ綠色本子.也被整ㄍ折爛!!

我ㄉ熊寶貝香香包也ㄅ見!??

我ㄉ假睫毛也ㄅ見!??

被誰偷ㄌ啦!?~~

我就問高嘉璟還有詹莉雲

高說.一ㄍ男ㄉ長ㄉ很白爛!!!

詹說.他有看到那ㄍ男ㄉ翻抽屜!!

然後元太ㄉ假睫毛也ㄅ見ㄌ!

等老師上來我們就跟老師說!!

然後.ㄑ找學弟講清楚!!

結果學弟承認阿~~

承認他有翻抽屜!!!

然後又說我們班有ㄍ男生男走ㄉ

我想說...在美二孝考ㄉ班級只有2ㄍ男ㄉ.就是剩伯羊跟高嘉璟

ㄅ能阿~~問過ㄌ他說沒有~~

結果怎樣也沒說清楚...我也ㄅ知道現在是怎樣!!!

有人看到你翻抽屜.然後東西也ㄅ見ㄌ.當然你嫌疑最大阿~~~

ㄅ然還會有誰!?阿你沒偷.那我無緣無故ㄅ見.那ㄅ是算我衰!?

那是丙級ㄉ東西ㄟ~~

我還要自己花錢ㄑ買唷!?

我又ㄅ是錢多...

我為什麼要自己花錢ㄑ買!?? 我才ㄅ要!!!!!!!!!!



莫名其妙!!!!!!!!!!!!!!!!!!!!!!!!!!!!!!!!!!!!!!!



翻屁阿~~~~~~~~~~~~~~~~~~~~~~~~~~~~~~~~~~~~~~~~~



白爛學弟!!!!!!!!!!!!!!!!~~~~~~~~~~~~~~~~~~~~~~~~~~~~~~~~~~~

台長: winnie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上一篇:m p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