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00:29:4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講話越來越直接、越來越坦承、

不知道你們3個 受不受得了? 哈哈哈、

我小煩的時候、一定是『幹』陪著我、

我發覺 我好像比別人自由太多了、

自由到 我想恢復原本的乖小孩、

摩托車、以前我媽連碰都不讓我碰、

我一找到工作 、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我媽竟然讓我騎、

騎到我現在叫不敢、因為騎得好累、原來被載是幸福

每天最期待就是禮拜三、因為我一定會翹課回家、

因為社長被我們打敗了、不必上社團、除了中興點名被點到以外、、

好喜歡看到我媽來學校載我、不知道爲什麼、

我想只有我媽願意騎這麼遠來載我吧?!

我想輕輕的抱著我媽、靜靜的享受屬於我們兩個的中午、

不喜歡別人來破壞、、

請不要破壞我跟我媽相處的時光 我會恨 但是我不知道從何表達

但是不用緊張 我恨雖恨 狠快就忘了、


小真明天要去基隆 走模特兒耶、 加油歐

@@、去北部別感冒了 ︿ ︿

我會再學校玩著大富翁 祝福你的、

台長: 小六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