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23:12:13|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1.02

這幾天眼皮一直跳個不停

上班時還和醫生討論到他家以前的狗狗

我突然覺得很不舒服

空空的感覺

下班回到家

一見到哥哥

哥哥就問我說

我知不知道你的事?

我說什麼事....

他說關於你不好的事..

他說你死掉了....

說今天下午有人看到你

叫爺爺去看...................

........................真的是你

可能是車禍.................

可能有其他的可能.....

可是我不知道應該要說什麼

哥哥還說他昨晚夢見你回來院子叫

他還罵你怎麼那麼愛玩

終於肯回來了

還說你跑到屋子躲了起來

也許是你回來看我們

我靜靜的聽著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這次你真的很不乖..

怎麼這麼愛玩呢?

玩到回不了家....

以後見不到你了...

*************************************************

你真的捨得嗎?

我那麼的愛你

常常為你擔心受怕

怕你餓...怕你冷...怕你不乖

為你哭了不知道多少次

你卻這樣丟下我...........

我想你可能不愛我吧....

所以你走了................

你真的是最不乖的Galant了

不愛我的你走了.................

可是我.................................

愛你.....

想你......

台長: yen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dear |
此分類下一篇:飛走了...
此分類上一篇:你去哪裡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