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22:36:2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他放假時
我總是到他家串門子
過著有人照顧的幸福日子
熱騰騰的三餐、水果、點心
和他的家人聊聊天..看看電視...
這樣的日子..挺不錯的

因為某些原因..
我們家已經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住在一起..
所以這樣簡單有家的溫暖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
常常想到以前有家的生活總是覺得心酸酸的
我們全家人要在住一起因為某些因素好像變得很不可能..遙不可及...
所以每一次都讓我更珍惜他們家給我的溫暖...這樣讓我覺得好幸福..

當他收假後.我又變成了一個人
一個只會上班.下班.守著電腦電視的人
其實我好討厭一個人好討厭..討厭..討厭..
那樣的寂靜..好可怕..好可怕..可怕到快把我吞噬了
回到家..我就變成啞巴了..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吃東西..
一個人上網....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笑......
一個人哭......
一個人胡思亂想..
一個人不知所措..
一個人被寂寞殺死
一個人討厭一個人
一個人害怕一個人

一個人總有一天會變成很多人.........應該吧..



台長: y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 i f e~ |
此分類下一篇:抖....
此分類上一篇:走了2007‧來了2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