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2:04:12|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畢業了
心裡充斥著不安的結束了大學四年的生活
到了學校
大家穿的跟平常不一樣
看起來很重視這一天這個場合
有些人手上捧著花、身邊多了一位男生的陪伴
不用多說...當然是情人唷!
嘴角默默的微笑著..好幸福的樣子v.v

教室裡鬧轟轟的
領著禮物、學士服、成績單..
聊天的聊天、拍照的拍照..
大家忙的不可開交..不亦樂乎的

穿上了學士服..感觸很多
一湧而上,今天我就要畢業了
再也不能像學生般的逍遙..任性了
但是這樣表示我長大了
和老師拍照的同時
請老師幫我們帶上了學士帽
剎那間~聲音好像停止了,心裡有無法言語的感覺
我相信當下大家的心情是一樣的
只是有著一份感動和捨不得的悸動
眼睛裡有淚水..可是不敢哭..怕哭出了大家的眼淚

天空默默的下起雨來
好像訴說著我們的捨不得
為了畢業典禮添加了更多的憂愁

雖然典禮沒有很長,也和我們想像中的不一樣
離開會場前,有人含著淚
當眼神交會...也感染了我..
但是大家仍然強忍著淚..不敢大哭

回了教室,領了畢業證書,很多人匆匆離去了
沒有全班坐下來,聊一聊
我的心裡有失落...感覺還沒有End ~

一切都好像未完成
~應該要大哭一場才對~

台長: yen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康妹
對阿
感覺就是少ㄌ什麼
不過知道老師也有偷偷哭過也感到很欣慰
因為知道老師也很捨不得我們
或許因為我們都很像
所以我們才會相聚在一起ㄋ
2007-06-11 23:03:15
卓梅
老師有偷偷哭喔~~~
可是那天她表現的很堅強耶~
她幫我們帶學士帽時~
我都忍著不哭~
你們沒有哭出來~
害我不好意思哭出來...
可是那一刻~~~
真的很感動!!!
禮拜三去你家會不會哭呢???
好像會耶...
2007-06-11 23:4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