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20:23:2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仿冒品,請你活出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氣 又

失落的 灰心的 傷心。

現在可是表示的心情 (?!)



有沒有過,
在一個人的身上找到你的影子過的經驗?

當你發現他說的話、穿的衣服甚至是行為舉止都有跟你相像的地方,
看到的時候那感覺真的很令人難過以及憤怒。

雖然後來我都會跟自己說
〝或許他只是不小心地〞
〝或許他只是想的跟你一樣而已〞

可是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又很幹 = =凸

真的很討厭....!

你看到一個人,
在看到你的影子,
這種經驗也不是一次,
可是每一次發生都讓我憤怒又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模仿?
為什麼要這樣抄襲?
為什麼要這樣做事?
為什麼要這樣學習?
為什麼要這樣虛偽?
為什麼不要做自己....??

為什麼啦!! 幹!!

(下面的話都不太好聽,文雅人士可先離開)

真的很想要直接去衝ㄍ一ㄠˇ她耶!!
學屁阿!
尊重我的人權好不好!!
尊重我的權益好不好!!
用我的東西! 用我的話!
用我的想法! 用我的語言!
好~你很辛苦!
還要想辦法把他給更改一下好像不一樣!
辛苦你囉>”<~~~~~~~~~~!!
改天我再把我新打好的文章給你,
你再把他給PO上去就好!
你不用那麼辛苦了!
你也不用浪費你的寶貴的時間來看我的文章
再想辦法把他改的好像是你的一樣了!
這些日子以來辛苦你了!
改天我再拿咖啡、椅子給你!
再拿稿費給你吼~乖!

幹!!
死抄襲人,死虛偽人,死模仿人,你這個死盜版!

偷我的話再去用,
再讓大家都在稱讚你,
你很爽嗎?? 啃!!

真的是蓋否爽的!


嗚=@=” 上面講話都好難聽哦!
算了!
因為我心情蓋否爽!
啃啃!

有夠難過跟生氣了,
我怎麼那麼情緒化?

剛剛還在因為聽艾微兒的歌很開心的,
現在就再這邊衝ㄍ一ㄠˇ人....=〃=羞!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自己在安慰自己
說那些只是巧合了,
因為真的太相像....! 蓋否爽!

世界上那麼多的話那麼多的詞那麼多的不一樣,
幹麻就是要過來看我的拉!
煩ㄋㄟ....!


你跟那些盜用照片的人還不是都一樣?
啃!
這就是我最痛恨的,
死盜版,死抄襲,死模仿,死小偷!
卑微! 低賤!
啃!
活出自己好不好?
努力扮成另外一個人你不累嗎?

很辛苦! 你知道的!
我相信你知道!
啃!!!!!!
不要在學了啦!!!!!!

很討厭耶! 都去死啦!!!
啃= =....!

蓋否爽!

啃!

在學看看我把你的手指頭都剁掉!
在學看看我把你的嘴巴都用釘書機都給釘起來!
在學看看我把你的耳朵挖一個大洞帶耳環!

都是你們這些盜版人,
都是你們這些虛偽人,
都是你們這些模仿人,
都是你們這些濫人廢物!
害和弦現在不能在PO歌到網路上了!!
(因為太多人翻唱他的歌
再去說這是他們自己的歌)
下賤! 卑微! 低賤!
賤!

啃!

否爽!
滾!
啃!


= =”
我情緒起伏真大....!

呼~~~
深呼吸
冷靜。

謝謝你看到這,
真的不希望有人在模仿,


模仿的人@@ 看到這裡來,
告訴你....!
你去死吧= =!
不能活出自己就不要活了!

啃!
本小姐沒有口德>〃<
糟糕糟糕,我以後會下地獄....!
有誰要先去等我?
嗚 不要詛咒自己好了!
算了 隨便! 放棄。

謝謝你看到這....
傷心 灰心 失望 難過 憤怒 生氣 的我 要撤了!
拜。

台長: Yi˙aNn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