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21:43:49|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糖瑪奇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因為跟咖啡的緣分不深,我好像連焦糖瑪奇朵都沒喝過呢?

不過,前陣子電視上出現了黑糖瑪奇朵的校園偶像劇,雖然我們家都沒人看,但因為老媽在廣告時間看到,有時候就會突然來句廣告口號,只能說廣告的力量真的是太大啦!

今天下午,就在我努力想逃避我的英文時,打開電視剛好看到,就小看了一下。發現難怪還蠻多學生喜歡看的,裡面的劇情,跟最近一些學生跟我抱怨他們班上的情形好像啊!有時候都會想,是我們生存的年代太單純了嗎?我總覺得和同學之間,合得來就當朋友,合不來就是普通同學對待。對人可以真心就真心,無法真心相待的就順其自然相處,從來也沒去想過要對付誰、孤立誰等等。總覺得這麼單純的學生生活,現在的孩子到底是怎麼把它變得那麼複雜的呢?

只能說,可以真心待人的人是幸福的吧!每個人的身上(或者說心上)總是曾帶著些傷痕,但如果因為有傷,就無法體貼對待別人,或者無法去看到原來別人也是有傷的,自然彼此就無法真心相待了!

好喜歡一句話:每個人都是單一翅膀的天使,唯有彼此擁抱才能飛翔。如果大家都能抱著這樣的心態來對待別人,世界應該會更美好吧?

台長: 大蘋果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蘋果的心內話 |
此分類下一篇:大時代的兒女?~色戒
此分類上一篇:週六亂亂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