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01:35:3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的氣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氣中佈滿了不安的氣氛

整個心糾結在一塊

無法釋懷也沒辦法坦然

我可以讓自己過的很開心我卻不想

有些事該下定決心我卻猶疑不定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沒辦法分辨好與壞,對與錯

不管誰錯都覺得是我不好

也沒辦法習慣別人對我好

朋友說我的個性跟我的做法有點不搭

看似樂觀坦蕩蕩無所謂的樣子

卻是非常想不開及過份想太多

我真的想了很多負面的事

凡事都做最壞打算

好讓自己認清吧

~~~~~~~~~~~~~~~~~~~~~~~~~~~~~~~~~~~

有些感覺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找也找不回來

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回也回不來

有些事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不會在重來

有些痛傷了就是傷了再也沒辦法好起來




台長: 阿保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