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23:30:5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死狀下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勒~~~~


時間過得好快唷


為什麼每次社團週都特別快!?


上一上課


嘎!?已經中午了!!<驚


然後就穿著我可愛的夾腳拖鞋


穿著班服


加上運動外套<因為我們不能穿便服<拭淚


然後到游泳池


那群可愛的學弟們


又在呼喚我了


哇靠....


ケロロ共鳴都沒他們那麼久!!


管他的


接著拿著龍舟槳~~~


我划~我划~我划划划~~~


划了一整堂課


一堆人說划到手快斷線


摁?


為什麼我沒有感覺=    =!?


接著勒


又在玩丟球<汗


玩不膩呀XDDD


真是夠勒


然後換衣服的時候


學弟們再次共鳴.....


非得要我使出殺手鐗是吧!?


接著跑到工具間


抽了2之馬桶刷出來


然後走到他前面


聽到他尖叫


哇!!!我錯啦!!不是我叫的Q口Q


哇靠=   ="


轉好快唷XDDD


安靜了大概2分鐘


又開始了


火力增強


變成拖把了=    ="


結果又安靜了一下


救生員進來了XDD


手上拿著水管潑他們


<頓時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然後回到班上


累了一下=     =


愛死不死的Q口Q


倒下去比較快卻睡不著XDDDD


接著...重頭戲


成績單!!


死定了!!


退步一名


聽說阿廷近前2開頭!?


不~~~~


我輸他了Q口Q


不知道電腦會不會就此封印=     =


糗大勒


然後補個習


回家洗的正宗的冷水澡....


接著就感冒了?

台長: 魚人?人魚?隨便啦!!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狂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想對妳說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自已在做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