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10:13:3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018 - [2] 挖!!第ㄧ通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0第一通電話就響起了!!
好開心啊!!

機蛋糕緊急的告訴我本來是步四營步三連的他
跟另外38個人被調到步四營步一連
因為他們昨天被出公差
又都是比較早報到的
所以都被調到步一連
這都是他自己的推測啦~
因為也有其他連的又掉過來了

(阿呀壓~不是好好天使連嗎?!
又變了 害我很擔心 趕快跑去查過去資料
還好還好 說沒有比2C操也沒有比3C爽
不過很正常 都是合理要求
呼~放心ㄧ半)

也告訴我他的學號和班別
是9班120號

還說 很無聊就是一直走來走去
搬東西 買東西
東西很難吃啊 之類的
叫我打電話跟媽媽講一下(緊張~)

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也很開心 還謝謝我陪他去
害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感覺雞蛋糕被我霸佔了
= =不好意思~
媽媽問我說 他都幾點睡
我就說我知道的都是9.00睡覺
不過媽媽問了說有沒有睡好
= = 我卻沒想到要問這個...
明明昨天晚上有想到的!!

下次問!!
掛完電話
去尿個尿
竟然又有ㄧ通~!!
哇!!可是我正好尿到"最大尿量"~停不下來啊!!
對不起啊~~雞蛋糕~不是故意不接的啊!
不過好在你又打一通 因為沒人!
喔耶~
這次你跟我講了一個好笑的~
就是你排在最後一排 還要補充說"我不知道啊!我不是最矮的啊!"
噗~ 真可愛~
不過你又說了~會聽不清楚
讓我很緊張
怕你會變成天兵 因為聽不清楚
如果真的聽不清楚!
要講喔!我的菜鳥雞蛋糕~

等我忙完你也放假囉!!

這邊 要感謝一下我的好朋友 - 宇文
她在雞蛋糕入伍的第一天
先是因為睡死了而捨棄了我們一起去夜市吃晚餐的約定
卻又在晚上我哭的死去活來的時候陪著我ㄧ起作已經截止的畢業展海報徵稿
(雖然她是因為自己沒做完以及睡太飽)
不過還是很感激他教了我ㄧ個大絕招
讓我的海報可以完成!
因為重點就在那個絕招啊~
= =
不過 還可以啦!
LOGO就做的咪咪帽帽~
要畢業了!!

真不知道開心還難過
因為我一定要去台中發展!
這個心願越來越強
以後也可能變成台中人
因為爸媽都要搬去台中了
台中也比較有發展空間



期待啊!!


台長: 味精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