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7 03:23:1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我的時候,當我是塊寶…
不愛我的時候,卻是丟在旁邊的草"
這是每個失戀的女人,都會說的話(因為偶不是男地,所後哇不豬)

有時候會很好奇,人為什麼要戀愛呢?
戀愛的人為什麼會春風呢?
呵~我想我是不會了解的吧!!!
當分手的人總是在爭執"你這樣的傷害我","你有沒有想到我的感受","給我一個交待"等…(不過這只是小意思,還有更殘的!!自已想!自已豬後!!)

一一
有點接不下去了!!!
沒有感性的內涵!!!!
總歸一句話~愛呢!口以讓人幸福~
也口以讓人痛苦~呵~多麼奇妙地一個字丫!!!!



(摘自 幾米地無盡地唉!)

為什麼愛會讓人…
失去理智 敏感落淚
怒火攻心 不斷祈求
恍恍惚惚 幼稚無能
時時猜疑 幸福甜蜜
自哀自苦 沮喪憂鬱
陷入幻想 孤僻自閉
得意忘形 無病呻吟
忌妒小氣 心事重重
…唉?愛!!!

呵~~~真是貼切丫~~
愛~~~~丫~~~
91.11.27

台長: Tammy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