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00:04: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9號

"我們星期五要吃火鍋哦!記得早點肥來哦!除了加班以外,其他的藉口不能接受"我對你們說

2月11號

"嘿~那天我先去買菜,你們先把菜洗一洗,然後先煮好不好!!"我說
姍:我不太會煮耶~
鈞:你們負責用~我負責吃就好~

2月12號

去運動的途中.....
"我好想吃這家的客家料理哦!改天約個時間來吃吧!"我說
鈞:好丫,那星期五來吃好了,不要吃火鍋
我說:不行,已經約好了(而且不是我約的,是純斐約的)


2月13號

準備煮火鍋中.....
姍問我:鈞有要肥來吃嗎?
我說:應該不會吧!他好象要加班!
姍打電話問鈞:你要肥來吃嗎~
鈞:我要加班,而且會很晚,所以你們吃囉
姍:是嗎~??
鈞:對丫~喂!!你很會耍心機哦~


8點多後~鈞肥來了,之後又出去了....




................................................................

其實加班就是對你說的,因為我知道你要加班~


大家在一起不是都要互相的嗎?


為什麼一定要約星期五呢?不是說好要吃火鍋嗎~?


心機!!為什麼說我們在耍心機呢?還是事實上是你在耍心機呢???


如果你不想吃火鍋,你為什麼不直接說,而不是最後給我那樣的藉口

對~你是真的在加班,口是不是說要加很晚嗎~

還有我們還在吃丫~為什麼要出去呢~?

難道是我們這些朋友不重要,還是你對我們的承諾只是一個屁話

你說你現在要安靜的想想~

好~~我們等你想說的時候..........

我們一直在等你丫~

可是好久哦~

你會說嗎~??

我一直以為朋友之間是互相的尊重,可是為什麼我從你的身上,我找不到尊重????

也許是我太過於龜毛了後,也許這對你來說只是個小事吧,也許你現在還是需要更多的時間吧

也許還要找更多的理由吧~也許是我說的太重了吧~

也許我們還是當個淺交的朋友會更好~

而我也真的是這樣就好....淡淡的,不要太深入

也說不一定當個過客更好吧...............................

還有那天的吃火鍋真的很開心,因為我有一群朋友陪著我


93.02.20



台長: Tamm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