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5:33:1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期快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了幾個星期的曖昧,甜而不膩
大圈仔,對我來說,不是重要,但也不能失去
昨天晚上,我說了一些話,讓他態度有所改變
我一晚睡不好,緊張了,所以今天打電話跟他解釋
所以我們還是一如往常的甜言蜜語





我承認,對他有點點的動心,但還不至於喜歡到不能沒有他的地步
只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吧!

我並不是一個寧爛勿缺的人,而是,我要找一個真正喜歡我的人
大圈仔,他是,他是一個很甜很讓我動心的台客
他不帥,但是很愛我
更何況我要的也不是帥哥,帥哥是用來看的,不是用來喜歡的
一生中找的不就是跟自己能合得來的
你要想想,你跟一個帥哥在一起,但,兩人一天卻講不到一句話
這樣對我來說,比給我一刀還慘!





雖然我常常笑他,他的老二小到看不見
但,對我來說,上床、做愛是其次的
最重要的是他能不能在適時給我一個擁抱
在無助時給我一個吻
在寂寞時給我一個安慰
女人要的不就是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我承認,我不喜歡被綁住,但卻常常寂寞需要人陪
我想要有自己的空間,但卻又希望有個電話一通就能馬上報到的男人
我龜毛了點,所以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單身,但又希望有人抱著我入睡
很毛盾吧,我也是這樣覺得!








































女人總是活在毛盾和不安之中................我是女人,所以我也是!

台長: 啊咦嗚噎喔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