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2:21:05|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開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 第一週是愰盪期 教室裡變的空曠
老師對著講台下 不到十位的同學 開始閒聊著
關於妳我他的暑期生活
我眼中的好老師
就是那種不廢話 花五分鐘講完課程大綱 閃人的好老師
其實 我不該這麼想好老師的 因為 這週已經算是開學正式上課週啦
第一天上課 大家都到了
第二天、第三天..人數愈減
我不得不相信 第一週到學校的人是呆子

這學期將系上的選、必修 〝全 〞修了

阿台(系主任)-供應鏈管理 (期待的課程)聽說阿台很厲害

老洪(新聞系約聘)-廣告學 開學第一天稱己為『廣告達人』的老人

賴導(班導師)-消費者行為 賴導放心不下我們硬是擠出一門課跟我們在一起
這堂課要用來計畫未來聽過來人經驗談用

彼得潘(愛扯美國遺產税)-服務業管理 考試要考試非、選擇、配合的另類老師

阿韓(髮型很遭)-物流資訊系統 ERP跟我在老爸公司進出貨系統超像^^學習應該沒問題

彼得潘(又來一門課)-顧客關係導向 使用原文 又要開始聽他那哩哩拉拉的怪腔

體育課太極拳 有益身心健康!!

台長: 藍色 魚.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