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23:52:12|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遊行『趣味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趣味一下』是今天的收穫
是一間火鍋店有日式鍋、麻辣鍋、泡菜鍋、素食鍋
四種鍋可以選擇,屬個人小火鍋
其餐食是吃到飽的唷!菜色十分新鮮,店內裝潢也很俏皮,因為數位相機壞了所以沒能拍下>_<
週一~週五 午餐180
晚餐、例假日199
北縣永和市中和路489號B1

今天與碰老頭<翻老爺的好友>一塊吃餐
碰老頭還是一貫天真、無邪
他的同學稱他:身長180大人的身體小孩子的臉孔
關於他的智商稱只有79.9
剛分手快樂的他還不交新馬子
吸引我的關注
他的理由是...
不交女友只認識漂亮妹妹純當好友

頓時盪漾的歌詞表達我此刻的心聲

詞曲/阿弟仔
再 我愛你 太俗氣 也該換一種遊戲
不挑明 只模擬 喜歡曖昧的關係

說 純友誼 太低級 哪個人真沒目的
坐飛機 飄飄地 喜歡曖昧的關係

在幻想中的愛情 感覺比較美麗
在幻想中的美麗 可以不被入侵
在幻想中的裸體 感覺比較神秘
在幻想中的神秘 可以永遠神奇

選自阿弟仔2002/12『平衡』專輯

碰笨蛋的想法很稀奇、很有創舉令我佩服
就是有這樣的人才人的生命才有意思不是嗎!
所以我更支持他的想法 因為我有預感他一定不過半年就交到馬子了
原因是.....<我目前還沒想到>

知會過被授權在我口中尊稱的〝笨蛋〞
實際上...一點也不笨
往往反之是最聰明的!?

*

待了三小時的『趣味一下』挺趣味的地方 裝潢得很彩色
我們在萬丈人群裡前往藍營競選總部

與翻老爺的同學神秘露露會合,說是新聞系的同學來見習。
老師帶領著這九隻小貓,原本打算參與的的記者會因為時間不及因而取消

說是見習吧!

我也想不出怎麼稱這樣的舉動
聽了兩小時的拉票論,悶的與競選刊板合影

總算愉快些!

心中的選舉定律未曾因著兩小時而有所改變....

*

在回程的路上,於民生東路巧見綠營青年競選總部

一行三人不禁晃了過去碰笨蛋買了一條價值60緣得手機鍊

我則購買了一條三角巾150→要給吉米的

三人手中的綠色小旗代表甚麼

〝 ! 〞

一種親切感在總部內散發出來,是色彩學中的綠色效應嗎!

台長: 藍色 魚.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