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19:18:13|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希望下輩子還可以遇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次聽了 http://cartoonfile.163.com/source/5747/haveyou.swf
讓我照顧你好不好 讓我保護你好不好 如果你感覺不好隨時可以走人
你不說話點點頭 於是下著毛毛雨的天氣變成了盛開的花朵甜在心理
知道你不善言詞 所以有些話你選擇不回應 但是我都以為那是不在乎
所以吵吵鬧鬧三年了 ...辛苦了 三年了...知道你一直很不快樂
但是你也知道我盡力了 甚至到最後 變成了呼吸提醒我活著的證明
感情是一點點被我玩到消失的 我知道自己不對
現在沒有什麼想跟你說的 今天知道了 你不像以前我遇到的那位龜毛的小龜
已經變的會防範別人了 知道社會的黑暗 這樣我放心了 真的放心了
希望你以後都順順利利的 別在遇上任何困難了 我每天會為你祈禱
當你變成老婆婆的時候 希望你還會記的我 一個26歲的男人想取你過門
那時候人生歷練的也最高級了 你可能會笑笑的吧~~~充滿皺紋的笑
兒孫滿堂 多麼幸福 不求有錢只求一家溫飽平安
我是真的想去當農夫 自給自足 不想去實現什麼大抱負
我的個性讓我失去好多好多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把菱角磨光 變成圓型
保重了 如果以後看到有飲料或是點心從外面送來的 可能是我吧
我也會盡量不去打擾你的生活 因為我三年前的現在答應一個女孩
為了這個女孩就算要與天為敵 也是無懼的逆天童
那間便利商店關了 從那時候起就 開始吵鬧沒有停過
你哭過的眼睛 永遠會記在我的腦海裡面 隨時提醒自己 傷口要好就不要怕痛
好像昨天才發生的畫面 打著手機你什麼時候下來玩 我等一下還要上課可能不能接你
突然在雁閣樓看到我
那雙眼睛 讓我知道我今天精心設計的有代價 忘記帶鮮花是最大的遺憾
想到這些視線變模糊 感謝能遇到你 寒冷世界互相取暖的兩個人
只要不小心知道有誰欺負你 我保證她一定會死的很難看 不要懷疑我的能耐
心理永遠會有個缺口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看了那些大頭照 忽然想到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三年一下就過去了 這三年很快樂也很悲傷
左手是三年前的你右手是三年後的你 我快碎掉了 今天依然尊重你
因為我相信強求的愛情不會有真心 是你的都在原地等你
你喜歡炫的東西 這個是我最後能送你超炫的東西
自己小心點 千萬不要敲到後面
第一次見你 就問東問西 這東西炫不炫 那東西炫不炫 看著拿6150的你
真是可愛極了 那隻手機到現在依然是我的寶貝 開了工模 功能更是強
爬升 速度將我推向椅背 呼吸 提醒我活著的證明
要不是你 我一定離不開你 謝謝你 祝福你人生旅途順心
希望我三年後來看 可以知道自己有更加的成長
--
其疾如風 其徐如林 侵掠如火 不動如山 難知如陰 動如雷霆
scorpion敬上
--

台長: 心宿二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