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22:14:0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桃園的路上 協理問我 一年後去大陸怎樣?
老實說我連一個月後的日子都不敢去想了還想到一年後的上海
今天跟邱姊一起去拜訪客戶 路上她親眼看到了我的運籌帷幄
恩?!時間到了 電話應該進來了 不到兩秒 表準的NOKIA 鈴聲響起
我可以說一句狂妄的話 與客戶端的接觸我都可以完全的掌握
與不認識的人接觸 我習慣投石頭進去井中 董一聲就可以知道深淺
今天的行程與發生的人事時地物都按照我的劇本演出 無脫稿演出的行為
在此替自己敬上深深的敬意
很高興與現在這個團隊一起共事 邱姊與我同樣的認同
逆境中的孩子總是比較惜福 常言道 知足常樂
跟這些董事長總經理或是公司裡面的KEYMAN接觸 除了訂單與獲利
其實我要的是人脈
出生在彰化 求學在雲林 在台中服務 我可以說中區五縣市都有人脈(苗栗稍弱一點)
將來不分區兩票制 或許我仍有機會可以進去中山南路替各位服務
不過說完我知道自己的斤兩 輕聲的冷笑兩聲 因為我也替自己感到羞恥
邱姊說了:弟弟 不一定 很多事情都不一定 照我來看 我認為你很有機會
邱姊 我有算過我現在的實力 頂多可以參選一次 且是西南屯區的議員選舉才有機會
套句柯林頓總統的至理名言 傻子啊 !!! 一切都是經濟問題
但是 我必須堅持 如果是參政是為了下一代甚至萬世後代 只要是政策錯誤
------ 哪怕與選票為敵 我也必須堅持我的理想------
弟弟 你這句話 我就願意投給你了 加油 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剛剛舅舅來電:今天那位小姐很有氣質 什麼時候可以安排一下見面
對於審美眼光 我有絕對的能力 邱姊怡家怡室 是百萬中選一的人選
換邱姊不好意思了 但是我必須強調的是 絕對不是場面話 因為我有絕對的審美眼光
或許我必須學習的事情還很多 但是我總是以認真過每一天來作為一天的結束
與一年前政戰兵的我 我今天已經毫無遺漏的展現出一年前學習的政治作戰
政治作戰乃掌握戰局全部影響至鉅 心戰喊話更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偶然聽到周杰倫唱的安靜 想起了不堪的過去 天蠍座的心不是鐵做的
只是比常人多了點抗壓性 按下了重播鍵 時間回到兩年前 這首歌曾經陪我站哨過
妳過的好嗎?無論如何 希望你真的過的很好 我很好 只是有時候會掛念你而已!!
特地帶了邱姊去了八卦山 建國工專現在變美了 其實 我想的是妳
對於愛情 我真的沒有天份 但是 我曾經那麼努力的經營過 不過可能獲利不如預期
現在結婚的對象也都交給母親安排 尊重 也是種逃避
....
...
..
.
對於背判 我只能下一個註解 背叛是人類最難學習的一門課程 但是 是必修課
--

台長: 心宿二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