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14:54:26| 人氣1,19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妮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21,是以前同事女兒兩歲的生日。傳簡訊祝賀時,才發現,屬於我們牡羊座的「週期」又開始了。

 

這次沒有刻意的「主題」。--只是看到什麼可能適合妳,就訂下了。──這回,我選擇了純銀的客製名字項鍊、還有真皮的快樂溜冰鞋皮件。

 

之前我刻過印章、買了個烙下妳英文名的牛皮手札,還有送過用鐵絲將妳名字最後一個字折成的留言夾。隨著妳改名,也該「更新」了。

 

看到純銀的客製名字鍊時,真的是很興奮。記得像是挖到寶的那一天,我還在線上跟大彥爸「現寶」:「呵呵!要不是我已經有一條黃寶石項鍊,我也好想要有一條SOPHIE的銀鍊啊!」

 

另外,因為客製名字鍊就隸屬於我很愛的一家皮件網站:Made in Luka,也從中發現可以烙名的真皮錢包。之所以選擇溜冰鞋的可愛樣式,是因為想到我們總是促狹地「脫稿演出」。於是,就一併下單了。希望妳喜歡。至於妳擔心的破費問題,放心,這筆錢我還負擔得起;而且我還趁它特價的時候下單呢!

 

整裡要給妳的東西時,發現這兩物,倒是有了「純真」的寓意:「純」銀項鍊、「真」皮錢包。就像是我們的交情一樣,哪怕社會人際變得再複雜,妳總給我一個無私直接的純真寄託。

 

想起好久之前妳給我的生日卡上寫著「我的祝福立地成歌」,讓我也想從妳的新名最後一個字「妮」來做發揮。想到了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想把歌中有「你」的幸福歌曲,剪輯個31首副歌,讓妳覺得每個人都對「妮」幸福歌頌呢喃。(嘿嘿!讓妳知道我的KTV不是白唱的啊~)雖然手拙難成巧工,不過對於剪音檔這事,我還可以親自操刀啦!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妮,我們說好要一輩子的好姐妹。

 

 

PS. 我會好好整理、蒐集出那31首給「妮」的幸福副歌。加油!蘇菲!也歡迎大家一起來集思廣益喔!

台長: yeupkitoki
人氣(1,19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菲常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三八」的小藍試車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相契的 美好

yeupkitoki
給妮的情歌(1)-世界唯一的你: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給妮的情歌(2)-小小的太陽:
「你應該被呵護被珍惜被認真被深愛 被捧在手掌心上
像一艘從來都不曾靠岸的船 終於有了你的港灣
你應該更自私更貪心更堅持更明白 將我的心全部霸佔
你給我從來不奢望回報的愛 讓我好好的對待」

給妮的情歌(3)-與你到永久:
「迎著風 迎向遠方的天空
路上也有艱難 也有那解脫 都走得從容
因為妳是我 生命中的所有 
將我的心放在妳手中 陪妳到永久」

給妮的情歌(4)-這邊那邊: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 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 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沉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兩顆心
用感覺連接 兩邊變一邊」
2009-03-21 15:19:37
yeupkitoki
給妮的情歌(5)-夏雨詩:
「沒有了你叮嚀的日子 耳朵總感覺悵然若失
生活上來了又去 得了又失 是你給我扶持
不斷尋覓錯過了幾次 從來不知愛近在咫尺
回頭發現 熬過這些日子 總有你的影子
沒有了你傾訴的日子 耳朵就感覺悵然若失
生活上來了又去 得了又失 你是我的堅持
陪我同遊餘生的日子 就算走到了窮途末日
天涯咫尺 在人生的白紙 同愉快的寫詩」

給妮的情歌(6)-小情歌: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給妮的情歌(7)-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揚著飄逸旋律
讓我不知不覺的陶醉在 你纏繞的深情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撥弄我的心弦
讓我不由自主更 深愛著你」

給妮的情歌(8)-雨人:
「我相信我愛你 矇上眼手交給你
慢慢的安心在黑暗中 共有一雙眼睛
我要不斷的愛你 不斷拼湊了自己
生命中所有好不好的過去 彷彿都在等我遇見你」
2009-03-21 15:20:22
yeupkitoki
給妮的情歌(9)-遠在身邊: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
不管距離多麼遙遠
就算烏雲在眼睛裏不散
你的笑容讓我燦爛
原來你就在我的身邊
不管時間怎麼疏遠
所以就算我飛上了雲端
只要想想你住在我心裏 我就心安」

給妮的情歌(10)-你的肩膀: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To be continued.)
2009-03-21 15:21:49
yeupkitoki
給妮的情歌(11)-專屬天使: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給妮的情歌(12)-傘下的幸福:
「隔著傘看紛擾的年代 因為你我寧可簡簡單單
縱然偶爾迷惑了雙眼 懷裡你的溫度讓我平安
隔著傘看過往的蹣跚 愛著你我選擇坦然對待
明白怎麼失去幸福的人 才懂得怎麼把幸福找回來」

給妮的情歌(13)-慢火車:
「如果一路有歡笑有迷亂
也有田園風景和美麗山川
而你的眼神是不會改變
永遠的燦爛
如果一路有灰心有風雨
也要傾聽你最溫柔的呼喚
而你的笑容讓心酸變勇敢
不害怕困難
慢火車火車慢
愛就像一座高高的山
要想爬過要有耐心不簡單
只要有你真心的相伴」

給妮的情歌(14)三吋日光-: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 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 不讓你賴床
週末傍晚 踩著單車 逛黃昏市場
我的浪漫 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不恐慌緊張」
2009-03-21 20:14:08
yeupkitoki
給妮的情歌(15)在你和天空之間-:
「在你和天空之間 只看見你
在夢和希望之間 擁抱你
在愛和體諒之間 靠近一點
不管明天有多善變
(讓我們的心能完全重疊 讓我們一起再冒險)」

給妮的情歌(16)至少還有你-: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給妮的情歌(17)童話-: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給妮的情歌(18)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 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To be continued.)
2009-03-21 20:19:25
yeupkitoki
(謎之聲:後來打算不剪副歌了:好讓你聽見幸福的全貌。給妮的31首歌總算定案。我打算叫它:「妮 愛 幸福31特輯」。給妳愛、給妳幸福,妮,要幸福喔!)

給妮的情歌(19)-大城小愛
給妮的情歌(20)-認識你真好
(這真是凱倫妹妹推薦的經典啊!)
給妮的情歌(21)-堆積情感
(好像開始走起了復古風了啊!)
給妮的情歌(22)-愛你
(王心凌的。聽起來很可愛的一首。超甜!)
給妮的情歌(23)-幸福離我們很近
給妮的情歌(24)-祝你幸福
(蕭敬騰版的。)
給妮的情歌(25)-風中的羽翼
給妮的情歌(26)-雙城故事
給妮的情歌(27)-最浪漫的事
給妮的情歌(28)-愛的主打歌
給妮的情歌(29)-我要找到你
(這是大陸歌手陳明在台出的「一片專輯」。讓蘇菲印象特深的一首。)
給妮的情歌(30)-愛情樹
給妮的情歌(31)-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突然覺得我是KTV兒童啊!這些歌~我都會唱!有幾首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是至少連副歌都會哼。)

大致就緒了。準備打包囉!
2009-03-23 19:0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