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22:30:54| 人氣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 妳是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了很久,終於到了一家以賣手工藝品著稱的店──買妳的生日禮物。

以我們的交情,是可以送金飾了。但是想起了去年送妳一瓶Chanel的香水時妳切切地交代我「不要這麼破費」,,只好作罷。

忘了是從哪一年開始,我們幫對方過生日,一次送的都是好幾個禮物。相較於我的簡單〈最多只是把價錢標籤撕下〉,巧手的妳總一個又一個地呈上裝飾得美美的小包裹,然後我總在妳的鼓勵眼神中,一次又一次地拆開每一個妳用心準備的驚喜。

今年,我該給妳怎樣的驚喜呢?

記得有回見面時妳背了一個自行再串珠而成的包包、記得妳還會自製卡片書卡贈我……這或許是個線索。

我在店裡挑了很久;甚至聽過兩回的整點報時。我想除了皮雕、銀飾與琉璃之外,店內應有的手工藝品,我都幫妳買齊了。

──兩包V線娃娃〈$170〉
──紙蕾絲押凸書籤3入材料包〈$150〉
──小巧書卡二入〈$100〉
──馬賽克拼貼碧海藍天相框〈$250〉
──串珠材料包─戒指〈$270〉
──和風輕舞專櫃〈$250〉:為自己DIY一個悠閒的角落吧。
──針線組及收納盒〈$110〉
──心型零錢包〈$350〉
──串珠與亮片〈$203〉
──幾米系列的生日卡〈$60〉

一堆哩哩扣扣的,也許,我將許妳一個滿「充實」的生日吧──因為妳都將一直在做手工!嘿~不過我想,妳終將賦予那些制式的sales kit另一種風格、獨特的妳的調調!

除此之外,我還要給妳一個亮眼橘色的小盤子──希望妳的日子能亮麗似夏花!再把我聽後很喜歡的陳綺貞的After 17專輯送妳:一同回味屬於我們的小小校歌吧。

最後,受了妳每回晃到哪個美術館、博物館後總會寄份簡介給我的影響,我看過了潘玉良畫展,也幫妳多拿了份簡介,也幫妳買了幾張明信片與小卡。

有張名為「風和日麗」的明信片,我看了很喜歡。是一種舒服溫暖的色調;很春光明媚的感覺呢。適合送給同是春天出生的妳,沒什麼原因,就是想送妳。……

Spring is our season; friendship is the reason.


PS. 看著妳笑得合不攏嘴與聽著妳說「這的確適合我」,花多少錢已不重要了──因為妳無價。

台長: yeupkitoki
人氣(6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