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22:39:05|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還是很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末的員工大會與尾牙,我與其他兩三位同事就是那些所謂的沒抽到獎的「三分之一」群。剛開始還有種小失落感,只是當我看到那天員工大會時所發的電影票根,一一回想起時,終於覺得自己:其實還是很幸運的。

──員工大會那天,還是在關鍵時刻搭到了公車,省了一趟所費不貲的計程車車資。好險!
──到達會場時,因為是「Early Birds」,還吃到了一個好大的甜甜圈。吃起來倒像雙胞胎的口感呢,特別!
──中場休息時,花沒多少時間排隊,也排到了好吃的燒賣、蛋糕、與咖啡;甚至同事們還撥了一塊叉燒包給我呢!好吃!
──慶幸有其他同事的指路,才可以在等公司招待的納尼亞傳奇電影時,排到了前三個入場的位子!入場時也揀到了一個視野佳、可以伸直雙腿的舒適位子!電影也好看呢!享受!
──因總公司的安排,尾牙年終聚餐雖然與兩位同事坐在其他全然不相識的子公司那桌,但是那些男同事們在每回上菜時都會請我們三位女生先用菜,受寵若驚呢!整桌菜色比起去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吃的,實在是好很多了呢!驚豔!

而在週一上班時,還喝到抽到18000元禮券的「安柏柏」小姐請的飲料。就連抽到幾千元禮券的許凱莉小姐,也大方分給同部門內沒有抽到獎的一人一張一百元禮券,真是驚喜!

我想,我應要開心的!在拿到入場的電影票時,我就應該開心了。雖然電影票只是入場的一種證明〈因為公司包場,所以入場後自由入座〉,但是看到座次中出現了我愛的16的號碼時,份外覺得這真是一種好的預兆!

開心,就是一種幸運囉!雖然沒有抽到獎,但或許也是告訴自己:不見得所有的好運都要一口氣就揮霍完畢吧!吃到好吃的食物、喝到好喝的飲料、看到好看的電影……也是尾牙當天自己給自己的一份大禮囉!

其實,還是很幸運!尤其,在每月自訂的幸運日:16日時記下這種雀躍的心情,也是一種幸福。

PS. 照片為2006年1月14日美麗華的華納威秀電影票票根。雖然上面日期是15/01/2006,但仍是1月14日下午進場的票。

台長: yeupkitoki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