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09:58:09| 人氣5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再見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看了<再見先生>的完結篇,害桐失眠了,腦子一直轉的是--
玄瑞躺在地板上,天亮前看了扯蛋最後一眼,眼角所流下的那一滴眼淚,以及他當時眼睛閉上之後的旁白,說他從來沒有像此刻一樣那麼想要活下去,說他到此刻都一樣非常想活下去,並輕輕地對她說了一聲Good bye--的那一幕。
他死了,女主角卻以為他還在睡覺,起來煮好早餐,一直坐在餐桌上看著他等他醒過來......這裡,就是本部片的ending,讓桐看了好辛酸。
一直想著,一直想著,如果扯蛋等了半天才發現那個在睡覺的玄瑞,她深愛著的男人已經死了,她該會多麼多麼的難過與傷心,每當想起他與她的最後一夜,最後一個早上,心一定會很疼很疼......
桐喜歡這部片的導演,因為他把一部本來設定可能會是悲劇的戲碼拍的很溫馨甜蜜,就連男主角的死都安排的如此溫柔與完美,沒有哭泣,沒有死去活來的悲情,只有一滴留戀這女子的眼淚,還有一名期待愛人醒過來一起吃早餐的女人。
只是,這樣的安排更讓桐覺得鼻酸與難過,久久不能自己。
桐不太喜歡看悲劇。
當初一開始知道再見先生這部片男主角會死於心臟病時,桐的心裡就有一點排斥,因為不太想看,所以錯過了前面幾集,不過,當某一天桐突然轉到這一台,看到整部片的調性與節奏時,桐就愛上這部片了,導演很細心,很多對話很有趣卻又溫暖人心,調性輕鬆活潑,把面對死亡的感覺拍的含蓄內斂又正面,不會流於沉悶悲涼。
是一部好片。
值得大家去看看的好片。
桐還懷念劇中玻璃瓶裡面還沒用完的黑豆,一粒豆一個吻,男主角欠下的吻,今生是無法還清了。

台長: 宋雨桐

晴月
啊啊,這個我在電視上有看過預告呢!
但是沒去看……

聽桐姊這樣說,害我也好想看 Q口Q
但是我還滿不喜歡悲劇的……
因為一定會心酸,哭的很慘~

聽桐姊這樣描述,害我的心抽痛了一下。
2007-04-27 18:46:33
版主回應
Dear晴月:

這部再見先生已經播畢,如果晴月想看可能得等重播了。
桐也不喜歡悲劇,不過這部片前四分之三都是很讓人愉悅且輕鬆甜蜜又有趣的,只有後面幾集才有帶到病情,心酸是真的,尤其是結局......
嗯,所以寫下來分享。
2007-04-27 23:16:04
*~禹~*
阿阿~我愛這部戲!!!可惜是悲劇~&quot~
我很喜歡男主角和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淡淡的卻很深刻!看到他們甜蜜的樣子~我也會跟著微笑~超幸福的!不過結局真的很令人難過~睡覺時腦中還是會想著之後的發展...唉唉~我對這種生離死別的劇情最沒輒了...還是看喜劇就好!悲劇...太折磨人了XD
2007-05-23 23:02:27
版主回應
回的時候竟忘了這一篇,呵,現在來補一下。
嗯,這部片給桐的感覺就是這樣子,淡淡地卻很深刻,男主角ㄍ一ㄥ的很可愛,很有味道,最後的結局安排的很棒,雖然是悲劇,可是啊,真的很棒~~
2007-05-25 19:4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