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08:13:51| 人氣186| 回應1 | 下一篇

遠征埃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3/29

雖說我人到英國了,距離埃及近多了,可是這一段前往埃及的旅途卻是漫漫長路~~

這個日子我想我怎麼都不會忘,五個旅英的台灣同學加上唯一一位大陸朋友,清晨四點集合在coach站,從英國Loughborough到Leicester,在寒風中枯等一個半小時轉搭另一班巴士,再晃三個小時抵達倫敦,然後又馬不停蹄趕到Victoria underground station,搭了40多分鐘的地鐵,風塵僕僕的我們終於在上午十一點多抵達Heathrow機場,真是可喜可賀!!

這時候愉悅的心情絲毫沒有受到影響,儘管因為睡眠不足而有些疲憊,不過隨著上飛機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大家還是很期待...

飛行了四個多小時,終於平安抵達雅典等待轉機,誰知道間隔六個小時的待機時間,讓我們無聊到把機場內的免稅商店逛了兩三圈,香水一瓶一瓶的試,乳液也是一罐一罐在試用,弄得全身都香噴噴的!然後呢?大家認命安坐下來,有人畢上眼睛小瞇一下,有人拿出波特的競爭策略猛K,還有人翻遍包包看看有沒有糖果餅乾狂吃.

想想,六個人出遊,怎麼可能那麼平靜,最後是看書的無法專心,睡覺的不得安寧,餅乾吃完了還想再吃,大家聊東聊西笑成一片,六個小時一點一滴敖了過去,真是漫長的夜,凌晨一點四十五的飛機起飛,歷經一個半小時,終..終..終..終於到了開羅了!! 走入機場映入眼簾的是一排奇形怪狀的蚯蚓文,沒錯...埃及耶..是埃及耶...我們終於踏上埃及的土地了.

在出境大廳,和我們的導遊會了面,大家難掩喜悅的拍了一張合照,看不出來很疲憊吧.不過,怎麼少了一個人?少了來自大陸的May,她的故事下回解釋清楚.容我介紹此次同行的夥伴:左到右分別是Steven,Doreen,Sharon,me and Stephanie.因為有了她們,讓這次旅程增色不少,一路笑笑鬧鬧,也爲彼此的友誼加溫.

台長: Cleopatra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鳳隱
喔!去埃及的第一篇文!
真懷念,我也曾有這種心情呢。

有空,來我的新聞台坐坐吧。
2006-10-21 10:2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