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09:51:0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妳讓我心動_ <二>景X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妳讓我心動_ <二>景X鈴







[你.....跟我比一場!]
 銀鈴說






[啊嗯?想跟本大爺比?]
 放下手,跡部說著






[啊?銀鈴,不可以啦!]
 英二聽到自己的妹妹向別人下挑戰書,連忙阻止







[為什麼不可以?]
 銀鈴問








[因為他跟手塚是同等級的選手,你不可能贏的啦!]
 英二連忙說道








[跟手塚學部長同等級?]
 看了看跡部,真的還假的啊?









[啊嗯?本大爺可沒有那種時間陪你們,先走了!]
 瀟灑的轉過身,便快速離去








[呼~好險!]
 英二說








[他有那麼厲害喔?] 
 銀鈴仍舊問著







[我記得你們女網明天要去冰帝看看對吧?那你去看看他的比賽就知道囉ˇ]
 對銀鈴吐吐舌頭









[跡部景吾...我會記住的!]
 明天,會有好戲上演吧?








==========================



by.燁月戀翔(小戀)

台長: 燁 。 翔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