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2 01:54:2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玩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要直接回家嗎? 我淡淡的問
你不經意的看了我一眼

幹嘛?

心情不好想去逛逛街 陪我去好嗎?
在我們下午吵架結束之後的第一句話
你依然冷淡的說
應該沒有要那麼早回去吧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找他陪我 或者是因為吵架完覺得理虧 想找機會道歉吧

就這樣晚上我們一起吃晚餐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沒有半句話
冷冷的 就像這一個冬天一樣
我們去逛百貨公司好嗎?
你依然是冷冷的看了我一眼

好阿 剛好到年終了 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拍賣會的

就這樣 我們走進了溫暖的室內
雖然溫暖 但兩人之間 還是寒冷就像是來到了極地般

上升的手扶梯 擁擠的百貨公司 我們一次又一次不經意的肩碰肩 手觸手
我握起了你寒冷的手

你露出了一絲驚恐的表情 我望著你
看著你 想不到任何的眼語來表達

就這樣 我們兩人第一次的牽手 沒有任何的激情 些微的浪漫 更該說的是我對你就像第一次見面似的
你露出了靦腆的笑容 沒有一點抗拒 沒有一絲的反抗 就好像早就等我踏出這一步般 我們依然逛百貨公司 依然沒有說話 我看看時間 十點多了
差不多該回家去了

我打破了這寂靜的空間
時間差不多了 我送你回去吧

沒關係 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雖然我有千萬個想法告訴自己應該堅持
但是我沒有我只是簡單的說了聲 好吧
那我陪你去等車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 第一個寒冷冬天的
溫暖夜晚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311 緩緩的駛來 妳說到 車來了你也快回家吧 天越晚越冷 自己也要小心 不要著涼了

我有點不捨的看著她說:好 那我到家在打電話給妳

嗯 還是簡單 淡淡的一句
我看著你的身影上車 只留下孤寂的自己


台長: 小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