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03:10:4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的一切決定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的一切決定 )

 

有批評才會有進步

 

有失去才會更珍惜

 

我也是平凡人

 

過的我平凡的人生

 

有得到 有歡樂 有開心

 

還加上

 

有失去 有悲傷 有難過

 

我的人生很精采

 

我不難過

 

有指教才會有成功

 

有放開才會更懂的

 

我也是一般人

 

過的我一般的人生

 

有家人 有朋友 有情人

 

再加上

 

有恨親 有損友 有怨偶

 

我的人生很繽紛

 

我不傷心

 

我的一切有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不會後悔

 

謝謝家人的支持

 

謝謝朋友的相挺

 

謝謝愛人的愛過

 

有時候的我很情緒化

 

但是也是打到了

 

我的弱點我才會防衛自己

 

謝謝我的家人

 

很開化的家人

 

讓我學會依賴別人是錯的

 

不會要求我的課業

 

不會要求我的一切

 

永遠會原諒我的家人

 

因為我不想因為我

 

而讓家人煩惱

 

讓家人呵護著

 

我會學的長大

 

我的家人

 

能的話請在包容我一下

 

謝謝我的朋友

 

很懂我的朋友

 

讓我學會珍惜朋友是緣分

 

在我難過的時刻陪我

 

在我開心的時刻陪我

 

永遠的懂我的朋友

 

因為我不想因為我

 

而給朋友擔心

 

讓朋友難過我會學著開心

 

我的朋友

 

能的話請在跟我做朋友

 

謝謝我的愛人

 

讓我很愛的人

 

讓我學會承諾愛人是幸福

 

我能給妳的時刻給妳我能給的

 

再我不能給妳的時刻

 

我會試著放手

 

因為我不想因為我

 

而讓妳傷心難過

 

讓妳離不開腳

 

幸福原來是放手

 

別因為我而去改變

 

因為我愛的是原本的妳

 

 

台長: ீஐ雲飛翔の懷念❤✪‿✪♥ღ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雲の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 我跟我自己說 )
此分類上一篇:( 只做自已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