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18:13:2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 - - - - - ♥ 說到『』..你會想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什麼什麼大點名

♡ 說到什麼 你會想起什麼人事物

♡ 寫玩之後要在點3~5個人

♡ 然後要在加一條 ♥ 說到『』..你會想到?




♥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 : 小護士=ˇ=

♥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 : 天空ˇ

♥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 : 夾子=ˇ=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 : 朋友=ˇ=

♥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 : 米妮 哈ˇ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 : 我老公

♥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 : 浪漫ˇ

♥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 : 八卦=ˇ=

♥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 : 爆爆王=ˇ=

♥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 : 我家老公ˇ小雯ˇ

♥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 : 暗戀=ˇ=

♥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 : 不要我的人ˇ 背叛我的人

♥說到『娃娃』..你會想到?

♬ : 米奇ˇ

♥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 : 床戲 @@?

♥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 : 回憶ˇ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 : 有錢人=ˇ=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 : 海灘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

♬ : 出去玩^ ^

♥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 : 吶啥=ˇ= ?
 
♥說到『原住民』..你會想到?

♬ : 原住民"的拉"

♥說到『gay』..你會想到?

♬ : 死男人=ˇ=

♥說到『未來』..你會想到?

♬ : 要永遠

♥說到『校門』..你會想到?

♬ : 啟志老師= =

♥說到『問卷』..你會想到?

♬ : 好多問卷= =

♥說到『芭辣』..你會想到?

♬ : 香蕉你的芭辣 哈XDD

♥說到『智障』..你會想到?

♬ : 啟智班的=ˇ=

♥說到『聰明』..你會想到?

♬ : 我老公=ˇ =

♥說到『自戀』..妳會想到?

♬ : 我=ˇ=

♥說到『搞怪』..妳會想到?

♬ : 你耶ˇ

♥說到『害怕』..妳會想到?

♬ : 老公撲要我ˋˇˊ

♥說到『作業』..妳會想到?

♬ : 寒假作業枚血玩= =

♥說到『石化的狗屎』..妳會想到?

♬ : 化石的狗屎=ˇ=

♥說到『火車』..妳會想到?

♬ : ㄅㄨㄅㄨ 起ㄑ一ㄚ起ㄑ一ㄚ

♥說到『某人』..你會想到?

♬ : 老公ˇ小雯

♥說到『自閉』..你會想到?

♬ : 老鼠=ˇ=

♥說到『點名』..你會想到?

♬ : 我要開始點名囉 ----- 屁屁ˇ可可ˇ阿旋ˇ

台長: ♪ ⓨ☻⒰__♥*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