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03:33:0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淡水老街逍遙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4.6

傳統ㄟ清明時節 和 凌 一同逍遙滴淡水

有人陪伴感覺真的很好 最近戀上這樣ㄟ感覺

討厭獨自一人 不愛孤單感覺

興致一來 搭上久沒有坐ㄟ渡輪船 好愛

咱們家 凌 ㄉㄞ ㄉㄞ 濕透了衣服 哈哈哈

我有拍下她 那醜醜 ㄉㄞ 樣喔

我不貼給你看 我就是小氣

我要私下收藏 就是愛

換上休閒裝遊淡水 愛

戀上淡水阿給a我 愛

回來途中 我發現 我手上ㄟ戒指 不知哪時 飛了 >><< (哭)

我們坐船回來 遇上來自屏東ㄟ小伙子五位 就只是陸上ㄟ陌生人

最近越來越愛 看海 藍藍ㄟ海浪拍打岸邊石頭 好愛

台長: ╭★ 雙子YI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程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吸收陽光精華碧潭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從台中帶回太陽餅~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