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11:41:49| 人氣10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趕快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我有回台東喔!!
禮拜四中午一考完,下決定直接翹掉禮拜五的課,立刻回家收行李!!直奔台東!!
一個人在嘉義搭車,坐到高雄
但是很衰>_<回台東的沒位子了!!
賣票叔叔很可愛,一開始我想直接搭兩點多的坐回去
但沒有票了,叔叔問我要不要等等看四點多的說不定有人退票
我就聽他的話,一個人在星巴克坐了兩小時,還有豔遇,傳簡訊跟黑馬求救>_<
之後去買票,還是沒票T_T很衰呀!!
賣票叔叔一直幫我想辦法,甚至幫我試分段買,但是好像還是沒票...
他一直跟我道歉...呵呵呵我覺得他好可愛:p沒位子又不是他的錯呀!!他人真好!!
所以我就很認命的站到台東= =然後又是豔遇一次!
天哪我今天有豔遇命~呵呵呵
不過火車上的男生比較妙就是了...傻眼
好險有你陪我聊天~讓我比較不會無聊~啾

一回到家,看到爸爸坐在客廳打營養針
(因為小姨婆在衛生局工作,他以前是護士!他和他醫生朋友買器材~幫我爸爸施打!)
我突然眼淚湧上來
好險我這個人很作做:p沒哭!!哈哈
爸爸看到我,一直笑,感覺很開心,整個人很有精神
坐在旁邊的大嬸嬸說:你爸爸知道你今天要回來,一直在等你!他今天心情特別好!
聽到這句話,好加在我作做功夫一流~沒哭~!!呵呵
整個很佩服自己呀!!
就一直陪爸爸聊天~我覺得他氣色很不錯喔!!感覺恢復的很好:D
真的真的很開心..............................

好像禮拜六下午吧,我要出門買個東西,想騎爸爸的車
我走出去院子牽車,爸爸突然在音樂教室喊說:要不要我幫你牽車?
原來爸爸的車被立起來了
我就回爸爸:不用!!我可以自己牽!!
因為爸爸他那時候是躺著休息的,我覺得他不用為了這種事起來
結果爸爸竟然堅持,他走出來!!!!!!!>_<
我看到這樣心裡一急,我不想要他起身阿!!竟然對爸爸大聲...我說:爸爸你休息就好了!我可以自己牽!
他說:我怕你牽不動!跌倒怎麼辦!我的摩托車很重!
看到他只剩下56公斤的身體,那麼虛弱...我突然很想哭很想哭............
他心裡還是放心不下我,在他心裡我永遠是個小孩子
是個連摩托車都常常牽不動,令人擔心的女兒
我真的很難受..........
後來我想幫爸爸洗車,他就在旁邊看著我
一直問我會不會弄水龍頭,會不會弄水管噴槍,知道擦乾的抹布在哪裡嗎
他一直想要幫我弄,我就一直跟他搶
我的心很像缺一塊

真的要趕快長大
雖然我一直自認自己是個老派的人物
但是在我爸爸心底,我永遠是讓他放心不下的小女兒
我要趕快讓爸爸放心
做一個很棒的女兒



台長: 瑪麗~*
人氣(10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my
瑪莉加油
現在的妳很成熟很堅強喔
多給自己信心與力量
才能陪伴你爸爸喔
加油
2006-11-29 01:49:17
總之

這是一篇炫耀文
2006-11-30 14:01:15
hooya
蛇蠍牛
2006-12-01 23:13:45
瑪麗~*
一定要的ㄚ:D
一定會加油!
沒問題滴!!!!!!!!!!!!!!!!!!!!!!!!!!!
2006-12-26 01:4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