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06 13:53:39|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九點多起床,家人說發生大事了!!
發生地震了,震央在美濃,6.4,台南多處大樓倒榻.......
我想到了「妳」  因為妳的老家在高雄
留訊給妳 致電給妳 沒啥用意 只想確定妳平安
妳老家的電話 一直猶豫該不該打? 
心裡阿Q式的想著,也許妳們都在台北過年,又或許妳們早已出國去日本,所以不用擔心~~
直到 妳在大群組裡透漏妳的平安!!

想跟妳&妳妹再次說聲「對不起」  也想跟V與J說聲「對不起」

讀完了Dr. 洪仲清的【跟自己和好】
可以理解妳去年12月盛怒的原因
自我抒發的po文可以自己欣賞、警惕,但確實不需要訴諸公開網路,即便我認為這是我的小空間,沒啥人會來看!?
彼此間對文字的感受程度與溫度 真的差異太大
換位思考的體悟  直到今天才終於明白

那篇文章,我把它上鎖了,不撤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提醒健忘的我,千萬別忘了要懂得溝通,千萬別忘了讀碼解碼的差異性,千萬別忘了換位思考的體諒而非純粹自我的抒發!

「對不起」

我知道傷害已造成,不清楚該花多久時間才會療癒
但此時此刻  知道妳平安就已足夠~~

台長: Jenny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奇妙的際遇 with Seenar Chang
此分類上一篇:致Y, V, J -傷害後的對不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