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14:01:37 | 人氣41| 回應1 | 下一篇

Women's Ta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五跟人妻K碰面 難得兩個人在吃完了晚餐 為了繼續未完的話匣子
一個街頭走過一個街頭  只為了在敦化&安和路上 找到一家可以續攤的Cafe
卻沒想到 這一找 至少花了30分鐘以上有 
雖然天冷 回到家也12點了  可是 我卻發現 
原來我擔心自己對於感情的態度是否過於瀟灑或是不積極?
其實 只是因為我不夠喜歡對方 
成堆的藉口 理由 猜想與試探  在感情面看來是活在我對於愛情的想像中  在理智面看來是我不夠喜歡上對方
以至於我不願意為對方犧牲我自己目前的生活方式
這也恰好符合 那天塔羅師Jade說的~~我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甚麼?  所以 我身邊機會溜走也不自覺.......

昨天中午跟小妞T聚餐  聊到許多想法 不管是人生 工作 感情 人際關係等等
不否認 年輕比我輕的她 勇氣比我卻大
願意自我挑戰 到外地從事甚少涉獵的新工作
原本擔心 她是否可以在劇變過後承受的住?  卻發現 不需要表露過多的擔心 只要給她祝福與支持 這樣就夠了!!

之後 不同群的朋友相聚 為著幫準人妻千挑拍照婚紗
雖然彼此看法不見得相同  卻發現大家的想法卻是一致的~~想讓這個好朋友 美美的拍出婚紗照
看她與她準老公的相處模式  對照隔壁組幫挑婚紗的情況
真的 結婚的對象很重要  對的時機遇上對的人 做出對的決定  才有可能一起白首到老

剛剛發現了千轉寄給我的信  才知道  原來 我真的無形中錯失了一些機會 一些關心
我想  機會可以再造
重要的是  我又再次發現到朋友對我的愛
難怪 塔羅師Jade會說~~因為我自己身處幸福當中 不管是家庭,工作,朋友,經濟  (p.s.只要我不鑽牛角尖的話)  所以 我對於感情就不積極了!
感謝這群朋友對我的關心 更感謝我對於週遭還有一點感覺!!

台長: Jenny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些人就是值得妳(你)這樣對待~~

efeng0729
加油~機會是稍縱即逝的!

希望能趕快喝到妳的喜酒.吃到妳的油飯喔!
2010-12-19 23:57:2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