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04:32:0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起自己的第一段難忘的感情, 前馬子是個陰沉不開心孤僻的人, 再一起的時候時常吵架, 但是我卻最想念他, 老是希望可以跟他重來一次, 但是總是無功而返, 還搞的自己心痛...我犯賤, 我現在明明就跟非常好而且比前馬子好上一百倍的人交往, 但我卻跟前馬子上床了.....搞的我心神不寧, 前馬子就像麻辣火鍋, 但現在的馬子只像青菜豆腐湯....難道對我最不好, 分手分的不乾淨的, 現在卻變成我最牽掛的....為什麼? 安於現狀不好嗎? 其實總歸是我的錯.....我犯賤

台長: Yen with a Drago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