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1 14:28:4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慧眼識英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因為新購窗簾的事
新的窗簾的成品和自己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我一直無法平靜自己
情緒很負面

一股腦兒
把這陣子
所有的埋怨全部在腦裡List 出來
並且不停的repeat

為什麼什麼事都我負責?
為什麼你都說沒意見?
為什麼去ikea你要一直催趕我時間讓我沒辦法好好的思考和選擇?
為什麼我們品味不同?
為什麼你不學習?
為什麼我們不能對話?

很多很多....多到吃不下飯。

在FB貼了心情,圖個抒解。
然後再從回憶裡,截取一段文字,激勵自己

「困難,先不急著回應。困難會改變長相」-

你需要做的事情,不是立在困難面前,而是側身,讓空氣及其他的能量進入幫忙改變



做了這個,也還沒有用
於是我打了幾通電話
其中一通是打給王先生

跟他抱怨  
為什麼事情這麼的不順
新裝的燈具有裂痕,新裝的冷氣是故障品,連新裝的窗簾都要聯合起來欺負我?
抱怨
為什麼你挑選窗簾不幫忙一起看?
為什麼去IKEA你要這麼趕?
為什麼只要有我們兩個要一起做的事,我們就會起爭執?
為什麼你不說話?
為什麼你只是回答「嗯?」
你該安慰我的呀..

情緒的演進是這樣滴
奮怒   試著改善    發現改善不了   改為責怪
責怪後   又覺得需要被安撫
這安撫的力量要夠大,不然就是要對味
不然   好像進不了心


無理取鬧地十幾分鐘

你說   沒關係啦
明年再換個新的
當作是學經驗


當下   我有頓時壑達的感覺


我有很多對你不滿的地方
還好
你在看事情的角度上
不會跟我一樣    喜歡鑽牛角尖  鑽到死胡同去

這帶來了希望及祈願


如果,你每件事  都能像這個這樣樂觀
安撫我容易躁動的心
就好了。

台長: 思ㄟ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