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1 04:48:20|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晨四點.有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感冒的關係。這兩天狠狠的睡了好幾覺。
這個清晨接近四點的早上 突然睡不著了。
躺在床上 眼睛睜得好大
問問床邊人 「能不能看電視」?
得到不可以的答案。
只好 出去吃早餐。

我超喜歡這樣的時段
走在黑暗的街道上 路上沒什麼人
但有幾家燈火通明的小店 如7-11 85度C 永和豆漿

對一個經常不早起的我而言 可以這樣精神飽滿的早起覓食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充滿幸福的事
因為 接近早晨的氣氛 讓人覺得就快到達某個目標的感覺
也許是 快看到日出了這一類的

本來要買永和豆漿當早餐
但心中浮現了 一段回憶
在我小的時候
早上 最驚喜的事 就是父親帶回的爌肉飯+味增湯
二林有一家號稱是我從小到大以來 沒再吃過比它更好吃的爌肉飯
店名叫做「竹椅生」
想到當時的情景 真是令人無限的回味。
於是去買了 魯肉飯+味增湯 滿足一下心裡對父親的懷念。

不過付錢的時候,發現這樣的一餐居然要價65元。
把我從百里雲霧中 拉了回來
感嘆著 北部的城市 真的有夠不Friendly
臺灣的物價 真的已經這麼高了嗎?

台長: 思ㄟ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