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00:24:5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 和 理智 的 战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 和 理智 的 战役...

一场 心力交瘁 的 战役...

我 在 爱与痛 的 边缘...

      徘 徊 着...

 





你生日戈晚...玩得开心吗?



我好挂住你吖 真的挂到我就快疯掉了

戈日我烧烧吓烤 甘生打黎同我讲 话你生日系焦点搞

小甘叫我一起去



我真的好想去 好想好想去 

但我的心还是酸酸的

究竟是不顾一切甘去见你吖

定系用戈小小的自尊心黎控制好自己呢



我都吾知 真系咩都吾知 

我个脑不停地转 在去与吾去之间在转 我头痛了



去吧...

你真的愿意见到我吗

还是你会讨厌我的到来

如果你真的想见我的话  我死都死过去稳你

怕就怕你真的不想见到我 哪怕我真的不能够接受

不请自来的我 得到的可能是你的厌恶



不去吧...

我的心入面又有几多个吾甘心 我吾甘心 吾甘心放过一次见你的机会

我吾后悔之前的错 我还是心甘情愿地 重蹈覆辙 重复犯错

明知到最后 我们都会是陌生人 我还是想去和你做一晚最熟悉的人





去定吾去...我真的拿不定主意

是 我的感情 和 我的理智 在纠缠

我真的快疯了...

台長: ㄖ·小` "林麗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CaPri の dreamland |
此分類下一篇:.+± 赤沙印记 の Capri
此分類上一篇:[妳] 想通 了嗎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