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01:11:1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爱的人是,但愿,爱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 想 大 的 声 说 :我 爱 你

不 知 不 觉 间 , 无 声 无 色 中 .

我 深 深 地 爱 上 你 了  ...... 





-------------------------



九月二十四号 零晨



我们又见面了...



其实戈晚 我是特意去稳你的 我知道你一定会去 

我想见你 所以我一定要去

如我所愿 我真的见到你

一样的你 我又见到你了

重复着  同样的剧情

结果   我早就料到了 我也愿意这样下去





快乐的时间  一转眼就过去了

我还未来得及去感受那份喜悦的时候

可惜你已经走远了



琴晚 望住你走去的背影的时候

越走越远 我的眼泪就不停的流下来了

是怎么了 究竟是什么感觉



我琴晚话有也想同你讲 但我最终还是说不出口



我吾知要点样同你讲  我好想讲 但系我好怕讲出口

讲出口了 我怕知道一些我不想知道的事



我怕 我怕 我怕 知到你无爱过我



我想讲...我真的爱上你了

不知不觉间 我无声无色地爱上你了

这两次的相遇 无形中 不段地加深了我对你的爱

我爱你 真的爱上你了



你的若即若离 时冷时熱 令到我好痛苦

我想不通 想不通 哪个才是真正的你









<我>爱的人是<你>,但愿,爱<我>的人......是<你*>

台長: ㄖ·小` "林麗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CaPri の dreamland |
此分類下一篇:[妳] 想通 了嗎 ? ...
此分類上一篇:9.16 ω 9.17 ’’ CaPri の dreamla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