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4:55:11| 人氣1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我︸.ω 酉鬼 ° ﹌ 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 在 的 我 .. 真 的 是 我 嗎 ?


我 究 竟 是 什 麼 樣 的 一 個 人 . .
我 自 己 也 不 清 楚 了 .. 好 模 糊 ..

身 邊 的 每 一 個 他
到 最 後 都 被 我 害 到 傷 痕 累 累
我 是 人 嗎 ? 我 在 想 什 麼 拉 ..

看 見 每 一 個 他
滾 滾 的 淚 水 從 臉 頰 旁 滑 落
我 的 心 就 在 隱 隱 作 痛 .. ..


曾 經 的 我 , 都 有 我 自 己 的 夢 想
我 也 曾 經 對 我 的 愛 許 下 誠 諾
對 我 愛 的 人 從 一 而 終 .. ..
然 而 每 一 次 都 是 我 親 手 把 那 份 愛 催 毀
我 怎 麼 如 此 的 殘 忍 .. 如 此 的 冷 酷
你 的 良 心 被 狗 啃 掉 了 嗎 ?
一 個 他 , 是 這 樣 ; 下 一 個 他 還 是 如 此......
究 竟 到 什 麼 時 候 你 才 會 清 醒 ””

我 的 苦 衷 誰 會 了 解 . . ?
身 邊 的 朋 友 接 一 連 三 地 說 我 是 個 花 心 的 女 人
只 不 過 你 們 知 道 麼 ? 我 也 不 好 受 .. ..
每 一 次 的 戀 愛 初 期 , 我 真 的 有 憤不顧身 的 去 愛
錯 就 錯 在 沿 途 的 事 物 太 新 奇 了
往 往 把 我 給 吸 引 住 了 .. .. 我 無 法 抽 身””
時間的 累積 .. 原本 我 對 他 唯一的 愛 不知何時 分了一半给另一个他
好 好 笑 喔 .. 這 樣 的 人 也 有....
到 最 後 事 情 不 能 再 隱 瞞 下 去 了
他 們 要 我 做 出 最 後 的 選 擇 .. ..
我 苦 笑 .. .. 兩 個 都 愛....你 們 可 以 為 了 我 而 并 存 嗎 ?
我 明 白 我 很 自 私.. 的 確 很 自 私 ......

望 著 身 邊 的 每 一 個 他
我 真 想 你 們 狠 狠 的 向 我 發 洩 心 中 的 不 憤
但 是 你 們 沒 有... 你 們 都 說 只 要 我 回 到 他 身 邊 ......
其 他 都 不 重 要 了 ” ”

我 有 那 麼 好 嗎 ? 你 們 為 何 會 如 此 的 瘋 狂 迷 戀 我..
要 知 道 為 了 這 樣 的 我.不 值 得 . 真 的 不 值 得 a ..

一 等 一 的 賤 女 人 . . 非 我 莫 屬

台長: ㄖ·小` "林麗
人氣(1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啊散
其实我地没散个时我以经知有霆锋呢个人```
你真系好花心``
2007-01-13 00:53:25
看海男
其實你又要諗返,一個人一世人無乜可能只愛一個人,問題2個人一齊得到過D乜,有乜可以令大家一齊個陣互相尊重,互相體諒,互相成長,而呢個過程又帶比對方幾多回憶呢...
2007-01-29 01:0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