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2 09:40:3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點三十分。是的!我被放鴿子了……=_=!

正當我猶豫著是否要一走了之時,店主從吧台後走出,微笑對我說:「妳等的人還沒到啊?」

「對啊!」我苦笑著。這店主長得還真帥呢!輪廓很鮮明,及肩長髮不羈的隨意束在腦後,穿著舒適柔軟的藍色棉布杉、牛仔褲,配上短靴,很鄉村的感覺。

「想不想試試看我新發明的飲料『衰到爆冰紅茶』?」他說。

「呃……有……有這種紅茶嗎?」天啊!這是啥米東西啊?

「我的新發明啊!妳可是第一位搶先試喝的顧客耶!」他說話的語氣彷彿這是我天大的榮幸一般。

「嗯……我知道你是一片好意,我也相信你的新飲料一定不錯,只是……嗯……我現在沒有心情喝太新奇的東西耶……」嘿!我可不是小白老鼠,請你去拐旁邊那幾個高中小妹妹吧!我的眼尾早就瞄到她們頻頻投來關切的目光,似乎很不滿這帥氣店主獨獨厚愛我這個歐巴桑,去~我可是有成熟女性美的呢!但是,不管怎麼說,帥店長啊!你就饒了我,去找那些小妹妹吧!相信她們一定會拜倒在你的牛仔褲下,喝芭樂松也甘願。

「Oh, please……你一定不會後悔的,believe me! Please……」天啊!他居然還過來握著我的手,誠懇的求我喝他的飲料。我看著他深遂的眼眸,意志力在此全部消散。好!管他是芭樂松還是明星花露水,我就是做鬼也風流啦~~ :p

「好……好吧!我……我試喝看看。」我勉強擠出一點聲音,同意喝下這個不知是什麼本世紀最偉大的新發明冰紅茶之類的的東東,My God!我怎麼會那麼花痴啊!

看著他滿臉笑容的端出那杯發明物,我心裡直發顫,老天爺!聖母瑪莉亞!基督耶穌!請你們保佑我,我一向就是個乖小孩,會讓座給老弱婦孺、路不拾遺、還參加過一次饑餓三十,你們可不能讓這麼好的人出事。

接過玻璃杯,我一鼓做氣把它全喝盡,耶?? =_+!

「這是普通的冰紅茶嘛!」我疑惑的詢問著他。

「對啊!是普通的冰紅茶。」他語氣輕鬆的回答道。

「喂!你有沒有搞錯啊!你不是說這是什麼勞什子『衰到爆冰紅茶』嗎?現在是怎樣?你存心戲弄我嗎?」靠!這位先生,你不要以為長的帥就可以這樣欺負人,我剛剛或許是一時被你的眼神所迷惑,你可不要認為我會像那些無知的小妹妹一樣,為你的魅力神魂顛倒就什麼都不在乎了,我可是成熟、獨立、具有自我救贖能力的現代女性呢!請收起你那些小技倆,那些對我來說可是一丁點效用都沒有的!

「怎樣?是不是覺得自己很衰,約好的人遲到也就算了,居然還被無聊的咖啡廳老闆糾纏,硬是被迫喝下一杯不知名的飲料,夠衰吧!」他露著雪白的牙齒大笑,爽朗的笑聲在咖啡廳裡散播開來,就像初秋的午後一樣令人心曠神怡,OH~ My boy~ 他真的很帥……

「我是雷,雷聲的『雷』。請原諒我的小玩笑,我只要一看到美女就會忍不住這樣做。」天啊!他又開始用那充滿電力的眼神看著我了,而且他說我是美女……哎……我當然會原諒你嚕~起碼你還蠻有品味的嘛!^^

「算了」我冷冷的說,當然不能在他面前露出一臉花痴的樣貌,女性的矜持是很必要的。

「還沒請教妳的名字呢?」他繼續用他電力超強的大眼,微笑著問我,嗯……這麼有禮貌我當然也不要太擺架子啦~

「我是……」

語未畢,門上晶瑩剔透的珠簾晃動,玻璃門瞬間被開啟,灑入一地秋陽,我還來不及探頭看,只聽見雷說:「陽,是你啊!」

七彩的珠光閃爍,光影朦朧,那位名叫「陽」的男孩終於來到……


Source of picture: http://www.hintonarts.com/The_Artist/the_artist.html
Artist: Steve Hinton, “Cafeteria Mural (detail)” 1975, oil on canvas, NFS


台長: 歐巴桑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