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9 23:00:0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的美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通電話 老婆拿到書房交給我

"誰啊?" 這麼晚
"不知!" ---- (標準答案)

"我是陳余文........" 就這樣開啟了那封塵很久的記憶 三十年後又走進我的生活
"我們剛開過同學會 來了二十幾個呢 都找不到你.....終於找著了....." 其實你們都沒認真找 GOOGLE 一下或 FB 搜尋 應該會浮出我的名字 況且故鄉家裡的電話會轉接到媽媽的手機 找不著真是有點誇張
"你有EMAIL 嗎 ? 我把同學通訊錄 傳給你...."
"有用 FB 嗎 ?" "有!" 雖然年過不惑之年 FB 這東西還是有在用 不然以後如何知道兒子的交友狀況.....
"LINE 呢" "我不用 韓國人的東西 用 WHAT'S APP"...........
"我們在 FB 上有開一個粉絲團 LINE 也有群組 等下把你加進去....."
電話上匆匆交換一下同學近況 還有 EMAIL FB 帳號 手機號碼 好像深怕我由從此神隱......

才放下電話 電腦上即傳來 FB 要求確認回應的 訊號聲 很制式 順手的 按幾下滑鼠 完成確認 並送出邀請"老"同學們 接受加入朋友

這回換手機的警示聲不斷 "哇!! FB 有 12 個留言!!" 晚上了"生意"怎麼那麼好 從來沒有過.......
登錄一看 都是國中同學 都是確認接受朋友邀請的回覆................
....................................
....................................
....................................
才看完這些 退出FB準備上床睡覺 回到主畫面 設定鬧鐘...........哇 !! 又是 8個 FB 留言通知 這是怎麼回是 ? 我向來很小心過濾 FB 上的聯結 只要我覺得 "不宜" 肯定會處理 從不心軟手軟 今天真是 好個 FB 天啊 大家都掛在FB 上面 都沒閒著..................

<To Be Continued...>

台長: Golfer100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